Sunday, June 21

臭电脑

臭臭臭电脑
王八蛋
我讨厌你

为什么 这样对我
我明明已经备份了
为什么 既然给我开不到

现在
你看
我的DONUT LAND
乌黑一片
死气沉沉

我已经够EMO了
现在我的BLOG也变成EMO

你到底想怎样拉

我花了好久的时间布置的叻..
一半的假期时间
我都对在电脑面前 布置BLOG
甚至 还当机了N次
我都没说什么

现在 一切都没了

我又要重新做过了垃

还我时间拉

很讨厌你的咯...

呜呜呜

1 甜甜圈:

chonghwi said...

隨時ctrl+s
就ok咯,我剛才也是..害我要從新寫...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