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跑步还是梦游??

今天 一大早 就起来了

几早 6点拉。。

不会很早拉

好过我之前每次去学校要醒来的时间
5点半叻。。

傻咩。。

假期叻 干嘛酱早起来哦。。
(对咯 我傻的 假期不会好好睡一觉)

还不是要去跑步
(因为最近动不动就这边抽筋 那边抽筋)

6点去跑步

还睡不醒叻

谁叫我昨天充当DJ 到 2点多才睡。。。

和老爸 和 老妹 一起去

去到那边 酱暗 有人在跑咩。。

还是梦游到这边来。。

(那个梦游到这边来的人嘛是我咯。。)

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个运动。。

哇哈哈 厉害哦。。。

走走走 跑跑跑 玩玩玩

一个小时过后 回家咯。。。

回到家 出了些问题

老爸又在骂三字经

算了。。

我没脸看

去楼上 休息一下

吹吹冷气一下

可是不知道做么 既然睡下去了。。。
(我在等王子叫我起来)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