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午夜凶铃

看了题目 应该猜到什么东西吧

像我这个胆小鬼

连鬼戏 都不敢看完的人

既然 知道 午夜凶铃..

(其实 我也不知道 那部戏 关于什么的 借用名字一下)

=================分界线=======================

昨天晚上 今天早上 午夜 嘛

话说 昨天 我 手机没电 所以就去充电

我的手机 每次都放SILENT

就今天 因为和宝贝SMS 怕不知道有信息进来 所以就放提示声

就因为 这个提示声 让我发现到了一个恐怖的东东

信息进来的时候

突然

我的电话提示声

有个小孩在那边讲不知道什么东西 然后后面有讲到SMS
(应该说你收到SMS吧.. 前面的语言 不懂哪国的)

我就在那边 好奇

几时有这个提示声哦..

去查看一下 还是MP3的

然后 就去查 我的电话 有没有这个提示声

结果 我查到完了

既然 没有叻..

PHONE MEMORY 还是 MEMORY CARD 都没有叻..


恐怖叻..

再来 我就去看 我的 ringing tone

又来 一样

不懂什么歌来的

一种轻飘飘的音乐

可是 这音乐听了不会想睡 而是让你惊魂失措..

哇赛........

我见鬼了拉.......

赶快 告诉宝贝

赶快 把歌换掉

真的 很奇怪叻....

你们的电话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吗...

还是 真的 午夜凶铃...

1 甜甜圈:

紫月樱 said...

我的天啊!!
好可怕!!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