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可爱男生

刚才我都一直在看KEVIN WU的VIDEO

谁是KEVIN WU
Who's That

哈哈 我不知道叻

如果我没猜错
1. 他是亚洲人
2. 爸爸是中国人
3. 英语一流
4. 在美国读书
5. 他很帅 很可爱
6. 他很有爱心

哇哈哈

其实 被他的可爱吸引到了..(花痴病发作)

所以 就去看他的VIDEO

好羡慕他叻

他的英语讲得好好哦..好好听哦

所以 现在的我

一边看帅哥 一边留意听他讲英语

哈哈
对我的MUET 有帮助哦!!

给你们看看 他几可爱 呵呵

1 甜甜圈:

your lovely K, said...

說到可愛男人
我突然想起周杰倫的《可愛女人》 = =

話說他真的超可愛的啦 :3
英文也很標準 :)
其實你不算花癡啦
世上有哪些女生看到帥哥不動心的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