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无聊到

今天真的好无聊叻
今天我只上到一堂课
其余的没有老师进班

只好在班上做功课

做累了 就睡觉

还千吩咐万吩咐的提醒乃甄
放学后一定要叫我起来

当然 离放学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就自动自发起来了..

================================

对了 我还当上了PBB
有点像卫生部长
管学校的整洁的...

试用期两个星期 呵呵

在过不久 就换上黄色的衣服了..

这样一来 下课
就要去站岗了

要不然 以前我的下课都是在班上度过了...

现在有东西做了 好极了...





p/s 我既然发现到我跟狮子穿同款的校鞋 只是我是6号 他是9号.. 一样叻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