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BLUR日

你猜我昨天几点睡
2点多叻
5点半要起来了
结果 有点BLUR BLUR的状态

惨的是
我的豆豆又跑出来了
超痛的...

因为 睡眠不足~~ HAIZ~

(谁叫我的午睡睡到8点...)

=========分界线============

就说学校吧

HAIZ 一切正常

时间表还是没有换

老师还是有些没有进班

(有点对些老师失去信心)


因为 老师没有做好准备 就一直问我们学生 而我们学生又不懂拉...

算了...算了...

HAIZ 想换班叻

告诉了老师 结果老师说待在你的班先 等我弄好新生的东西先

(老师 我不懂你几时弄好叻... 我要待在那边几久)

HAIZ...

发现到中六还是要靠自己 不能靠老师了

HAIZ...

好懒惰叻...

又多加了一个催眠老师 有两个了叻......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