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乱七八糟

刚补习回来不久
一想到刚才补习的事
真的是
无言

乱七八糟
我才刚在这个月开始补习PENGAJIAN AM

什么嘛..
现在就来个考试

WHAT EXAM???

我才刚上课不久叻

不过

还好的事

是画GRAPH之类的拉

只是 花的时间比较多咯

谁叫我不多加练习啊...

结果 我画了很久才做完..

不是不是 是还没做完...

还有一点点

因为 我的眼睛已经画到 眼花花了

分不清楚 哪一条线属于哪一项的..

而且 为了赶快做完

我匆匆忙忙的做 结果不小心把颜色笔弄跌在地上

可是也没时间拾了

只好 让隔壁的狮子帮忙拾...

还真的 是很够力叻

乱七八糟的..

好的事 还好不是发生在考试的时候..

要不然死定咯~

2 甜甜圈:

Unknown said...

我也要考试了,我们一起加油哦

lionallee said...

喂, 人家好心帮你拾, 不要一直叫我狮子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