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错了吗?




难道 我做错了吗

难道 我选错科了吗

难道 我就没有未来了吗

今天 回校 找老师 拿钱

结果给老师们缠住了 整半个小时多

老师 好像在怪我 我选错了科目

为什么AKUAN A1 的人 FORM 6 不去拿AKAUN

既然去拿SENI (SENI SPM也只拿B3)

他们一直说 读AKUAN 出来 比较好

读SENI 有点没用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选什么才是对的拉

是 我选的都是错的...

我知道 我的美术 不是很好 画得也不是很棒 可是 兴趣啊

AKAUN 我会啊 对我来说 还好啊...(老师都说很好啊) 可是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要闯这一行

现在 我特地从AKAUN班 转来SENI 班

老师们 都说 这做法不明智 劝我还回去

最后 老师还叫我去找CAUNSELOR HAIZ~~~

可是 我都选了啊...

我现在 真的很烦 很烦 很烦...

难道 我选错了吗???

我到底要给这些问题烦几久拉...

我很不喜欢叻

不要让我觉得读书很烦拉.....

我现在 已经 有点酱觉得....

PLEASE HELP ME....

6 甜甜圈:

Unknown said...

=(

保持冷静~~~

老实说咯,我也会觉得这样真的很不爽的
= = 选好的东西,一直被人拉来拉去。。。


不过怎样都好,最后的决定还是在你手上的。

本本 Jasper said...

问题是你对这一科有兴趣吗?

Unknown said...

其实以后你学美术的计划还大把。
AKAUN虽不是你的喜好,不过学会了做什么行业都很有用处。

ex-auditor上。

翔羚 said...

其实我最近也好像你……
在烦是不是选错课了!
选错系了!
唉…………~
真希望上帝直接指一条路给我……

lionallee said...

你真的要选凭你自己认为可以克服跟喜欢的科目, 不要管别人的看法,。 要不然逆的后果真的很难堪, 就像 我选错了去science, 幸好今年转回来art , 要不然我真的很压力选不是自己喜欢的科。。。 而且你认为自己有开心吗。。。 选了不喜欢的科系

DoNuT LayC said...

TO :杨宝贝
对~ 我很讨厌这样

TO: 本本
哪一科? 美术还好拉

TO: 维雄
会一点BASIC 就可以了不是吗?
我会一点了啊..

TO: 翔羚
酱不是没有主见了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