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虫离我远远

现在
关我是LESS是GAY
是同性恋还是双性恋
我 无所谓了拉

现在
我只想要
拿把扫帚
把我身上的懒虫
扫掉扫掉

我不可以酱懒惰
我知道 我的名字很懒惰(我的名字LAY SZEE)
可是 我也不可以当这个是借口啊

你可以懒惰
只限这星期

开学后
要勤力一点

每天温习功课
每天做功课
(怎么可能 有做功课就偷笑咯)

每次考试要前三名
(这个嘛.. I TRY MY BEST )
一定要3.0以上
(虽然老师还没教怎样算)

这是我的目标
看我开学后有没有做到..

呵呵..
好像有点难

试试看吧...

1 甜甜圈:

翔羚 said...

这样就好啦~
爱情就迟点再说...
你很迫不及待要结婚么?
你妈很急着抱孙吗?
@@"

还是为现在加油!!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