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又去唱K

今天和BLUR, 狮子, BENG 和珠 一起去唱K

上个月也是去唱

这次又唱 哇哈哈

假期嘛 在家很闷下。。

可是哦。。

这次 我没有HIGH到叻。。

只唱 两首 摇滚歌曲
*夜访吸血鬼
*为了你而活

其于都很NORMAL下的拉、、、

问A BLUR 要唱什么歌 他都不说

哎哟 嘛 随便点点下

结果叻 他就说 做么你又懂我要这些歌。。

哇哈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

这次 可能最后一次出去了拉。。

我要看HANNAH MONTANA叻。。。

我要看HANNAH MONTANA叻。。。

我要看HANNAH MONTANA叻。。。

可恶哦。。

出去也不可以 又不是用他们的钱
(早知道 我去KL读书 酱我要做什么都可以)

人家要看HANNAH MONTANA拉。。

我等了很久了叻。。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