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低潮



昨天我度过了低潮期
很EMO

让我 怀疑 我是不是得了忧郁症
有种想死的感觉

信心全失
一直朝坏处想
逃避问题

最后 宝贝发现我不妥
写了一篇篇长长的信息
开导我

终于 让我知道
其实人只要有努力
没有东西是不可能的任务

说真的 很谢谢她
一直开导我
直到我恢复正常了
她才安心去睡
结果还害她失眠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p/s 其实一直压抑着 是很痛苦的

2 甜甜圈:

翔羚 said...

你真的拍得蛮emo的!
你自己拍的吗?
很喜欢哦~
xD

DoNuT LayC said...

To:翔羚
that photo i search at google w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