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我应该不是同性恋瓜...

昨天做了翔羚给的心理测验
关于大脑偏阳性还是阴性的
(如果要玩 在上一篇的留言里)

测验结果 我170分

据说男生0-180
据说女生150-300

而我 170分
两边都可以站

结果宝贝说 你中性化拉 有男生的豪爽 女生的细腻 (晕~)

那嘛不是不男不女...
那嘛不是弄我更加BLUR哦..
原本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同性恋的
结果叻..
............

================分界线==========================

昨天 宝贝说他的表姐怕我们变成同性恋
还说 如果要搞
他就介绍另外一个

啊~ 又来 又晕一次

为什么 会这样说叻..
因为 你剪BOY CUT咯
蛤? 是GIRL CUT 叻...
(我还几后悔一下 剪这个头发)

再说 为什么他会说我跟宝贝会变成同性恋

1. 这个问题我和宝贝都一起担心过了
2. 每天差不多都有在一起SMS

3. 虽然只认识三个月, 可是感觉上好像认识好几年了
4. 我们什么都谈的...

再说 我也觉得我跟宝贝很奇怪叻...

1. 我不会跟我的女性友人SMS到这样的 每一天叻
2. 也不会见到面聊天了 还SMS的 (除非有重要事要问)
3. 也不会跟女性友人谈心事 有也很少... 跟男性就有

4. 再说 我是怪咖一个


再说 为什么我会叫他宝贝.. 呵呵
想知道吗??

那就是 我叫心肝 他叫宝贝..

我们在一起就变成心肝宝贝.. 晕

==================分解线===========================

再来 我朋友在我手机看到这张照片
还以为我是TB (谢谢 把我当成TB 呵呵)


其实 不是这张拉.. 我只是选其中比较像的上来

(不好意思嘛.. 本人呢 很喜欢酷酷的... 结果就象宝贝说的很MAN... 晕)

宝贝说 去留长发拉...

我连留长发都给人家误会了

更何况是短发...


再说 我不想留长发叻...
(除非 某中原因我留长发)

我承认 我跟其他女生不一样的..

好听一点 就是有独特风格

不好听一点 就是怪咖一个


=================分解线=====================

宝贝叫我 不要给人误会 就去找男朋友拉..

不是我不要找拉

是 我找不到 很MAN的男生

就像他这样的...



我喜欢 的男生 要有留那样的胡须... 很MAN叻...

你看 花痴病再次发作...

这一点 我可以说 我不是同性恋瓜...

要不然 就变GAY 咯....

4 甜甜圈:

mr-underwater said...

不用在意那些拉
自己知道
自己清楚自己要什么就可以咯

楚婉 said...

刚刚做了那个测验。
我得155分。
哈哈..比你还低。
也就是说,比你更男性化。
不过,我喜欢男生的。
我不是同性恋。
所以,你也不用想那么多啦...

vcwanyi said...

女生不一定要打扮得很女生或者是留长发嘛
你这样很好啊~呵呵
做自己~

翔羚 said...

两边站?
看来我好像没有帮到你...
@@

你不会更矛盾吧?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