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试用期



我还在试用期

车执照拿了很久了

可是还是在试用期

老爸 还是不放心我一个人开车出去

去学校 也不给我一个人开车出去

我要的是一个人开车出去

不是旁边有一个人 死命HOLD着HANDBRAKE

很不尊重我叻...

虽然 每天早上开车去学校

可是车不在学校 车自己走回家了...

很 什么叻~~

知道对我好..

可是 又不给我一个人试试

(OK 他怕我刮花他的车吧)

试用期 已经一个月多了 或更久
(难道他要给我三个月的试用期啊)

我不要求 他买车给我

我只要求 给我一个人驾车

去学校补习之类 自己去 不用妈载

这不是更好嘛...

要不然我考执照来干嘛 排美哦...

(OK 我的后退技巧还是有点差)

我要一个人 驾车

一个人

一个人

6 甜甜圈:

AZ said...

你的家人蛮关心你的哦,
再试一试和他们说吧,
也许可以问问他们及时才肯放心呢?
交通安全还是要注意哦,
我最近发现我的驾驶技术差了><

DoNuT LayC said...

TO:狮子Chuen
哈哈 问他们
我很乱的..
为了不要跟他们吵
我静静咯

lionallee said...

哈哈, 正是, 我可以作证, 她很会念的。。。

WeiShze said...

我也是
至少你有的驾去学校=.=
我不知道要浪费多少力气才可以驾车出去
而且还是有人指挥的
拉handbrake也是

DoNuT LayC said...

TO:LION LEE
你懂什么哦..
乱~

TO:WEISHZE
哇.. 做么这样的..

lionallee said...

事实嘛, 要分享的,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