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鼻子长了

啊 我的鼻子长了..

因为 我说谎咯

鼻子 变得好长好长

连小鸟都可以站在那边了

HAIZ....

做么我要说谎啊..

而我开了什么谎

哈哈

我告诉我爸我要去JJ买书..

其实我去JJ看戏 呵呵

结果 我买书 买了 两个小时 哈哈

(有谁 买书 买到2个小时)

宝贝 还和我想借口 一大堆的..

要不然 我真的一直在家 会死的啊

很闷叻

整天起来 上网 上网 上网

看戏 看戏 看戏

有时上到有点失神 变BLUR去了

==========分界线=====================

就说我看什么电影哦

哈哈 我去看 帅哥演的戏

17 AGAIN



哈哈

不错不错 很好看 很好笑

ZAC 真的超帅的...

不愧是我"男友" 哈哈




看完戏 会店里 拿上个月的薪水单

哇 每想到 还有6百多快接近7百了

我还以为只有2百多罢了~

HAIZ 说真的 做这个工 好像不好赚叻

做了差不多5个月 才有 4千多快接近5千~

HAIZ 下次 要努力读书

我要做一个月4千多的工 或者更多的...

(又在发梦了)



p/s 最近正在TRAIN自己的胆量 所以都在看FINAL DESTINATION系列

5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那部电影的题材蛮特别的哦,
还有女生喜欢的帅哥当主角~

xiao E said...

哈!~
恭喜你领薪水了!~

蕴如 said...

我以后也要赚好多好多的钱,哈哈

翔羚 said...

我觉得还好啦~
他们现在关监牢咩?
睬你都傻!!!
=.=

好看哦~
我本来也想看的...

vcwanyi said...

ZAC不错
挺帅的~哈哈
你的薪水不少哦
不错~嘿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