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如果我有钱



如果我有钱
我要去哪就去哪
由不得你管

如果我有钱
我要去外国读书
不想待在鸟笼里
一切的事关我叉事

如果我有钱
帮他们付完全部的贷款
要不然
爽爽就找我出气
我可不是垃圾桶

如果我有钱
我想盖个DONUT LAND
因为我爱吃DONUT

如果我有钱
我想买自由
一个让我无忧无虑的自由

如果我有钱
我想买开心
让我每天开开心心

如果我有钱
我想买只魔杖
对着我的脑袋
说 空空遗忘
把一切都忘了
重新开始

如果我有钱
除非我有钱

要不然 这些事
都只是幻想吧了

5 甜甜圈:

your lovely K, said...

我是新來的
你好呀 :)

不能說是貪心
這世上誰不想口袋都裝滿錢咧
我也很喜歡吃donut耶 ^^
買完全部donut店
每天只準供應給自己
呵呵呵

有時候幻想也不錯
解解自己的欲望

DoNuT LayC said...

嗨。。 欢迎哦。。
你也爱吃DONUT哦。。
我也是叻

其实 我要的东西
钱是买不到的

vcwanyi said...


你的幻想...
好大哦~哈哈
不过,幻想没罪。
我也在幻想...如果我有钱~哈哈

mr-underwater said...

if i m rich,
i sure vry happy,
no ned to wory so much ting

翔羚 said...

有钱真好呗!!
我也有太多的愿望需要用钱实现的~
给我钱...
钱!钱!钱!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