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画工

突然间
我觉得我的画工
差了

铅笔画
我既然
不太会画

会不会很久没有画图的关系

在加上 老师说
铅笔画没有TEKNIK的

就是你要自己 去摸
自己去找

然后画出自己的风格....

在加上 看了有些人的画
觉得好美哦

顿时信心 又掉了一半

可是 我相信
只要我多练习 多画 应该能成功的

这也是为什么老师叫我们画酱多张的目的
(目前有18张叻 还会加...)

可是 没有技巧 还是真的很难下的...





p..s 最近很讨厌我爸 讲话粗鲁到要命 动不动就在那边骂 要不然就加几句三字经

3 甜甜圈:

HansonLi said...

天呀,你的老师竟然那么说
铅笔画虽说是靠自己的风格
可,基本的技巧还是有的!!

lionallee said...

你都没心情去画,怎能进步啊

vcwanyi said...

信心~~~~
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