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要专心上课

OK 说真的
补习我真的不专心上课

我会突然间失神
心不在焉
呆掉
BLUR掉

今天
又来了

补习老师教点点关于SEJ加点点政治的东西
这些 我都不喜欢
可是 一定要懂

所以 有时会听到BLUR BLUR
然后 就不懂飘到哪里去了

今天 我既然飘到以前去了

想起之前和他一起脚牵脚的一幕
也是在补习中心

哇哈哈 还好飘一下 就给我甩掉了...

专心 专心 专心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3 甜甜圈:

自成 said...

不要在上课的时间放风筝啊 :) 你好 :)

DoNuT LayC said...

To:自成
hai~ welcome

lionallee said...

真够力,都不懂你在想什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