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阿宅恢复原状

哎 就这样 我的假期就完了
过得真充实!!

没有出去旅行到
(很久都没去旅行了)

逛街 只有两次
一星期一次

其他时间
在家

啊宅

HAIZ...

每天都做一样的事
早上 上网到 下午
下午 睡觉
晚上 吃饱后 继续上网

然后呢 养成很懒的习惯
就是
早餐和午餐一起吃

说真的

我的假期真的闷透..

上网 我也不知道 我去到哪里去

可以上到怎么久

就像上次说的 上到BLUR去..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开学后 应该会很忙很忙

老师开始教书了

补习要去了

到时候 会有一大堆的功课

补习功课加学校功课

哇~ 不敢想像

HAIZ 还把我的EMO头剪短了
(其实不是EMO头拉 只是我前面的留海超爱动到眼睛的 看到我是没有眼睛的 呵呵)

还不是学校 要 留海不可以动到眉毛...

HAIZ... 所以 只好叫我妈 帮我剪剪一下

虽然 会有点像被狗咬 可是 还好拉

HAIZ..

我既然 对开学有点期待 (傻的)

因为有得大发时间

要不然 再给我一个月的放假时间

每天 上网 上网 我怕有一天 我会变傻掉...

哎~ 假期完了

开学了

开学愉快~~ (应该不会愉快到哪里去)

2 甜甜圈:

vcwanyi said...

哈哈
开学愉快
虽然不会愉快到哪去
但也不会差吧
哈哈

AZ said...

哈哈,
可以看到朋友也不错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