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半夜三更大扫除


看了题目应该懂瓜

对了

昨天半夜不睡觉

在那边大扫房间 整理整理

桌子上全部都是书 满满一堆

不知情的人

还以为我在K书

(其实我在排书)

在加上 很多胶擦的"排泄物"在桌子上

还不是在那边画画 擦擦擦

从桌子到地上 都有青色的排泄物 哎...

我的房间好脏

ER~~~ 不能忍了

只好半夜打扫打扫...

整理一下下

打扫完毕 就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然后突然 肚子响了 饿了

可是好懒惰 下去吃

就只好 不理他 然后就莫名其妙的不饿了

晕~

宝贝说 我可以去沙漠了 不会饿死
(为什么一定要去沙漠)

半夜打扫房间有好处叻
1. 你不会失眠
2. 打扫完了倒头就睡


就这样 我没有陪宝贝看戏了 就去睡觉了
(他要看到3点 我2.30就累到睡了)

=i love donut=
=i love donut==i love donut==i love donut==i love donut=

结果早上起来

赶快刷牙 然后去吃早餐

很饿啊~~~

要不然平常都是 赖床 赖到饱了才起来

在来就早午餐一起吃 (很省哦)

今天奇迹...

3 甜甜圈:

翔羚 said...

我失眠也没想过要这样~
想到要做东西……
自己又懒下来了!
=P

TTW said...

我很少半夜大扫除的
感觉很奇怪

Unknown said...

= =

我每次都是半夜睡不着想做这些平时不喜欢做的事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