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我变了




我承认我变了

变得目中无人

变得很串

变得叛逆

SO WHAT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 全世界的人像欠我一样

一说话 就是骂人 提高声量 冷言冷语

SO WHAT

变了

变得我不知道我是谁了

我宁愿 不讲话

我宁愿 沉默

那又怎样~

我变了是实事

有谁能够接受我....



4 甜甜圈:

TTW said...

有时我也会那样
不过那只限于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希望你不会永远继续这样下去

H@Zel said...

如果身边的人有异议的话,
你还是要改过哦
现在就暂时放纵自己吧 ^^

DoNuT LayC said...

To:小陈
希望吧~~

TO:西西
就放肆一点点..
拉拉拉

翔羚 said...

怎么突然改变到这样?
@@

你脾气突然这么爆?
要训练下EQ了~
呵呵……
o(∩_∩)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