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补习

哎。。
今天跑了三家补习中心
去看看
他们有什么科目可以补

哎。。。
好贵一下
一科都60块了

哎。。。
不懂要怎样办叻

现在我有点想要DROP掉AKAUN叻

学校的老师 不会教叻

如果要补习 就要去吧生 (他们怕塞车)

如果不要补习 自己自修的话
好像办不到叻
再说市面上 很少有AKAUN的书
我的课本还是复印的叻。。。

哎 头痛
叫他们载我出去
还边走边骂
弄到我几不爽

已经很烦了
他们又弄我更烦

还摆出一副不管我的事的模样
让我有点想说 我到底是不是你孩子啊。。。

还有还有
我现在 听到有人骂脏话 已经超超不爽了。。

哎。。

烦 我现在 在烦

给我点点时间

我要再想看 要不要DROP掉

如果要DROP

开学后 告诉老师

要求换班







P/S
听说其他学校开学后就开始读到4点多。。
我校不懂几时开始 我看快了。。
好的事 只读拜一到拜四 哇哈哈

3 甜甜圈:

vcwanyi said...

我以前中学的时候也有那account
瓦,难到~~~~
呵呵

翔羚 said...

上课只是拜1到拜4?
很好咯~
4天制...
/.\

DoNuT LayC said...

To wanyi
SPM的ACCOUNT不会很难拉。。
只是 那个STPM的 好像很难下
因为 老师一进班就说 进ACCOUNT班 你们不后悔哦 很难的哦。。

TO:翔羚
对啊。。
只是上课时间变长了
会很累的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