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Donut Land

今天我一直活在我的世界

就是静静的

做自己的事

不想和人说话

只是SMS

一边SMS一边发呆

和宝贝 打勾勾
答应她 要跟他一起去PETROSAINS
答应她 在圣诞节的时候 要跟他一起去云顶

宝贝 答应我
要陪我满十八时一起看我的第一部鬼戏

然后 还一起计划
存钱 一起出国旅行

旅行 我之前想过要背包旅行叻
因为 我觉得很酷叻..
可是 要很独立拉
我啊.. 我看不能拉
想就可以了 哈哈

今天 都一直静静的

有点自闭叻.

可是我就是喜欢 一个人静静

想想东西

幻幻想

说真的 有时觉得一个人也很孤单

好想有人陪我 呵呵
(有宝贝在嘛.. OK的拉)





p/s 这是今天写的第三篇

2 甜甜圈:

翔羚 said...

18岁才看?
你很遵守哦!!
我很多朋友都偷进去了~
他们样子都很成熟;
唯我不行!!!
(无奈…)
T^T


但是能进也会怕怕!!
啊啊!!
怕在里面尖叫~

DoNuT LayC said...

TO:翔羚

i scared ma..
i no watch ghost movie wan m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