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BLUR 呆

今天在班上睡到饱饱

为什么哦

老师说他要做他的东西

然后我就睡觉咯 在加上接下来那节是FREE LESSON

就一睡 就睡了一节多

厉害的事

班上酱乱 也能睡

有讲话声 电话的声 音乐啊 之类的

我既然 睡死了 还好没有流口水 呵呵

然后 给班长叫醒 说现在要去电脑室上MUET

而我 还BLUR BLUR

跟着大队一起去电脑室

还边走 边钓鱼

下楼梯 也是 只差没有跌下去

薇还说 你还好吗 BLUR BLUR的..

说真的 我还没有睡醒叻

还很BLUR 呆呆的...

抱着书包 边走边睡~







p.s 今天吃了一颗很臭的糖果 薇喂我吃的 没有留意到什么口味 结果很臭很臭..
猜看谁知道是什么口味...

4 甜甜圈:

翔羚 said...

哇塞!
昨晚偷鸡哦?
偷到了几只?
xD

Unknown said...

今天我在班上也是睡觉==

H@Zel said...

臭豆味吗?

DoNuT LayC said...

TO:翔羚
不知道叻..
偷太多忘了数
呵呵

TO:杨宝贝
哈哈 那一样拉..
GIVE ME FIVE

TO:西西
不是 臭豆味
有这个糖果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