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钱包大出血

今天 我的钱包大出血

今天 去了PRANGIN MALL走走 顺便买些文具

结果 我花了很多钱叻

买了三本书 (九把刀的)
  • 冰箱
  • 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 恐惧炸弹
买了 画画的文具

老师说星期要

可是有些道具都在家 没带来

只好 买些需要的 其余的八月放假从家里带回来咯

结果 单单买这些东西 就花掉了 70多块

再来 看到美美的FORMAL 衣


只好 买下来咯

因为有70% 打折

扣到来 42块咯

哇塞 去一次 花好多钱哦

我要省钱了

我要省钱了

我要省钱了

2 甜甜圈:

vcwanyi said...

70%折扣还要RM42啊?
贵到~~~~
话说
九把刀那几本书都很贵的
我都不舍得买~XD

DoNuT LayC said...

TO:wanyi
贵哦? 不懂叻
我觉得蛮美一下啊

其实 我买翻版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