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我的熊熊




我的熊熊叫升王

(名字我妹取的 )

再过不久 他就要和我一起去槟城了

妈还说不要带去叻

怕行李装不下~

可是如果没有他 我会睡不着叻

虽然 睡前抱着他

醒后 他不见了 (因为 他自己睡在床底了 哈哈)

他可是世界上最好的熊熊 也是我的出气筒

当我的熊 还真的有点可怜

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很爱他的



4 甜甜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它顶不顺你的热情所以跑去床底下

Unknown said...

== 我家的熊熊也是有名字的哦哈哈

蕴如 said...

我也有个陪伴了我六年的熊熊哦

DoNuT LayC said...

To:冒牌周朝周武王OMS
哈哈 可能吧~

TO:杨宝贝
应该不比我家的怪吧~

TO:蕴如
忘了他陪我几年~ 只知道很久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