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天啊~球打我

今天 是干嘛啦

第一天的GERKO就 中头奖

我进BOLA BALING 

所以今天 就一直在那边玩

没有玩过嘛 嘛跟着老师咯

老师说什么我就做什么咯

就在玩丢球 然退后的时候

我既然退后过龙 整个给椅子绊倒 坐在椅子上

手脚都擦伤了~





好痛好痛~

再来 就开始玩球了咯

我真的是衰到不能在衰了

一起玩球 球却打我

打中我的脸~

哇塞 那时候 觉得我的脸 肿了啦

快变猪头了~

做么 今天这样衰的啦

很惨叻~

2 甜甜圈:

Unknown said...

哈哈,这是成长的过程...

DoNuT LayC said...

TO:维雄
什么?成长过程
是衰才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