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不爽到

今天去看变形金刚

虽然 迟看了一点

可是 还是很多人在看啊

我还坐在超前面的一排看叻 (C)

看得头有点酸

再来 我第一次看戏 看的超不爽

王八 后面的

我在看戏

他一直在后面 踢我的椅子

脚还放在上面

一直在那边震 (在坐免费按摩椅)

很不爽叻 很恶心叻

再来 他的孩子 不要看戏 在那边走来走去

在我的头上 讲话

也不要骚扰别人看戏嘛

弄到很没有MOOD看戏叻

结果 越坐越下去。。。

快要掉下去了~

还好 我还能忍下去

要不然 我真的很想 骂他了~

2 甜甜圈:

Unknown said...

难得去看戏
却被后面的人搞得不愉快了

DoNuT LayC said...

TO:杨宝贝

是拉~ 很气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