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决定

OK 我决定了

我决定 去槟城读书了

13号就去报到了

很赶一下的 我还有9天的时间

告别这里的家人 朋友

再来 告别我心痛的补习费

我已经交了一个月的补习费叻

才去一天~

心痛啊~

再来 我终于逃掉了去读中六

虽然 我读中六才一个月多

也心痛些钱花拿去买些书 文具

心痛啊~

我想这九天的时间 有很多东西要做

可是呢~

一定要和朋友聚一聚才去那边

这才好嘛 要不然 要很久才能见到面了

就这样拉...

2 甜甜圈:

翔羚 said...

哦~
不错哦!
你报读什么系了?
xD

DoNuT LayC said...

To:翔羚
我去读师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