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我怎么了




没有收到你的信息罢了嘛
没什么大不了嘛

手机没有响
没什么大不了嘛

可是
我不能

没有收到你的信息
心情 超不好的
我到底干嘛了

没有收到你的信息
我生气你
我到底干嘛了

 一直盯着手机
等着你的信息

可是 发现到不是你的信息
会很生气

为什么
我又回到从前了

那个常赖在你身旁不走的DONUT
那个常和你sms的DONUT
那个常找你的DONUT
那个常和你出去的DONUT
那个常依靠你的DONUT
那个你需要的时候会出现的DONUT

我到底怎么了

说过

不要再依靠你了
不要再依赖你了

可是

为什么 我还是这样

我到底怎么了

我把你当成什么了?

朋友?
好朋友?
超好朋友?
姐妹?
女朋友??

跟你太亲密了
搞到我的性向混乱了

远离你
我能吗

不SMS你
我能吗

回到吧生
不找你
我能吗

不和你出去
我能吗

习惯你的不存在
我能吗

不在赖着你
我能吗

不想你
我能吗

我能吧~

朋友不用常常见面
朋友不用常常聊天
朋友不用常常出去

我能吧~

清醒吧你 DONUT

你今天很不在状态

上课在飘
衣服没干全部收进来
晾衣服晾到地下去(衣服掉下去了)
打包饭还中骂 (我说打包 他说我吃的)
吃烧焦鸡 (还特别的苦)

我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2 甜甜圈:

Nate River said...

哈哈 你恋爱了= =
只是 搞错性别了。

DoNuT LayC said...

恋爱?不可能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