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头发

我的头发啊~

留长发真的那么好看吗?


(有史以来最长的头发)

还是短头发~
(向来都是以短见人)


哎呀呀~ 那个比较好啊?

这次 就来个要长不长的发型吧!

再来决定~

嘻嘻


4 甜甜圈:

Nate River said...

你不长不短的没有这么好看。

娃娃脸的你比较合适清爽的短发。

DoNuT LayC said...

哇咔咔~有人支持我叻~哈哈~

Jocelyn said...

我觉得短发比较适合你(我学头发的)
呵呵,所以给你一些意见

DoNuT LayC said...

是哦~ 两个支持我剪短~ YEA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