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坏人头BUMBUNG

我为我的发型取名为BUMBUNG(屋顶)



因为 刘海翘起来了~

结果 他们都叫我BUMBUNG

或 叫我PAIGIA (福建 坏孩子)



-_-|||

因为 刘海翘起来了

他们 就死命按我的刘海下来

给它黏着我的额头~

可是 我就是不喜欢啦~

我就跟它甩上去~ 变更翘去~ 哈哈~



BUMBUNG头~ 好好笑叻~

好处:


下雨 有的遮雨


太阳晒 有的遮半边

啦啦啦啦~

他们坏到要命~

可是 这样的 好处 不错下的~

发现到~

有人喜欢我的BUMBUNG头~

因为他不喜欢刘海黏着额头~

啦啦啦~

PAIGIA ~

我最新的称号~

p/s
倒数2天~

要去露营咯~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