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宝贝篇

看过我部落的朋友

应该我知道我宝贝是谁吧~

以前

每次的假期从槟城回来

都会很高兴 很兴奋

因为又可以见到他了~

可是

这个假期

是我由此以来的第一次

没有去找他见面~

3月 还是我们终于认识一年的日子

还想在这假期 能一起出的~

可是~

他最近都忙着他的美容考试~

到晚上才得空~

我想 就不要烦他了咯~

像以前一样SMS就够了咯~

他有问题就帮他咯~ 只能这样~

这假期帮他的事就是 帮他找模特儿~

啦啦啦啦~

没有见到他~ 就只有到6月才能见了~

不用紧

我要学会摆脱他~

少SMS

少见面

就可以了咯~

我能的吧~





Donut 碎碎念:
有时候跟某些人太亲密, 一天没有了他会很不习惯。
害我一直以为我是同性恋~
我是吗?我不知

2 甜甜圈:

Jocelyn said...

美容考试?
你宝贝读美容的啊?

DoNuT LayC said...

书晴:
是啊~
他读美容的啊~
所以我才会问你啊~
嘻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