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结果呢?我的发论

今天把我的短发~

修修一下

觉得好厚哦~

前面的头发都动到眉毛了

我快变贞子了~ 嘻嘻

我的发线很低 所以刘海 要剪到很短下的

因为刘海很短
所以就会像雨伞一样 不会黏到额头的 就是会飘起来的~

超好笑的~


(我没有骗人啊~)

可是 这很好啊~

额头就不会生豆豆

如果

刘海长了


把额头盖着了眼睛盖着了

额头就会生豆豆 

眼睛就会被叉到

可是刘海长 喜欢~ 
酷酷~ EMO 哈哈
==============================================

NATE RIVER 说我有娃娃脸 不适合 留长发


我想: 啊?我有娃娃脸? 我的脸有娃娃咩?我又耍白痴了

书晴 说 我适合短发叻~ 因为她有读头发的 (喜欢她的名字 书晴 书晴 书晴)

我想:恩~ 有人说我适合剪短发~嘻嘻

剪头发阿姨说 你的头发很直哦~ 留长发很美的~ 又不用烫直

我想:是哦~ 我头发还蛮直的 因为我用那个R开头的洗发水~ (-_-|||)

=================================================

最后 我还是觉得短发比较适合我叻~

男生好像很喜欢女生留长发哦? 很奇怪下的~ 给我理由

我还因为男生喜欢长发 所以留了两年的长发~ 笨哦我~

看回以前的照片~

小时候的我 都是短发的啊~


(可爱吧)

妈妈说我绑头发会很像椰树一样~ (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就带假发见人~ 嘻嘻)

哦~ 长发的我


属于那种文静 加上点点 成熟

至于 短发的我


属于那种幼稚 有点三八 及那种要熟不熟的

短发的我 比较可爱啦~ (哇咔咔)

虽然有时候 小朋友会说我是男生

可是没关系啦~

短发 清爽 省发水~

嘻嘻~

3 甜甜圈:

Jocelyn said...

哈哈。

你小时候怎么那么可爱啊??

DoNuT LayC said...

书晴:哈哈~这个嘛 每个人小时候都很可爱的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短发看起来比较“青春少艾”嘛~
不是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