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开学了+坏人头

开学了~

还是很不在状态

前面两节 体育节

今天我们到槟城的青年公园跑步~

听说 下下星期

我们会去爬升旗山~ 啊~~~~

还有啊~

这星期 我还有露营~ HAIZ

祈祷我不要生病 (之前露营都生病的)

结果 接下来的课

瞌睡虫侵袭

我开始钓鱼了~

下午的课~

华语节 我在钓鱼~

好眼睡~

结果上完课 就直接倒下去睡半个小时

因为接下来 还有课外活动

结果课外活动完 都6.30分了~

从早上课到6.30分

这是拜一的课~

累 累 累~






p/s
我把我的头发取名为BUMBUNG















(运动后的我~头发湿完)

为什么
因为刘海又飘起来了
结果他们说我的要长不长的头发
很像坏人头~
HAIZ

2 甜甜圈:

ƒörèvër HL said...

加油,不要生病了!好好享受露营!^^


蕾蕾~

Jocelyn said...

呵呵。。刘海剪太短就是这不好咯。。
放心。很快长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