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引擎声

一个女生

喜欢上引擎声会不会很奇怪啊?

应该不会奇怪吧

我喜欢引擎声叻

驾车的时候

猛踩油

那隆隆声 我很喜欢

所以就一直猛踩油

听着那个引擎声

坐我的车的人都说 不要驾太快

我想说

我不是驾快

我是要听引擎声

有机会

我想去雪邦赛车场看场F1 赛

这次的F1赛 应该很有看头

阿隆索 来到了 FERRARI车队

舒马克 也回来了

巴顿去年的冠军

再来

哈密尔顿 年轻赛车手

这四个人 强!

想看看 他们在赛车场的你争我斗

今年的F1 赛 一定不可错过~

如果能够 在现场听下

那个别人所说的刺耳的引擎声

而对我来说

是好听的引擎声

那该多好~

哇咔咔~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