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喝茶? 茶喝我吧

小学的时候
就吵着父母
可不可以去朋友家

中学的时候
就吵着父母
可不可以和朋友去玩

毕业后
就吵着父母
可不可以去喝茶

我家 家训
晚上出去不可以超过12点

喝茶时间都在10点多开始

那短短的2小时 够聊吗?

对一些 很久才回来一次的人来说 不够吧!

话说

昨天和朋友去喝茶

觉得跟他们越来越没有话聊了

谁跟谁一起 我不知道

谁跟谁分手 我不知道

哪里做工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在这样下去

不懂我去喝茶的目的是什么了?

难道 就是那种坐在那边猛喝水 看着别人说话的吗?
(我就是那个了)

以前朋友所发生的事 我不知情

只能从口头知道些 东西

可是 都会猜疑 是这样啊? 是咩?

那种不敢相信的表情

说真的 喝茶 我不喜欢别人问我一样东西
(我是当中去最远的地方读书的)

为什么 你会去当老师 这让我大跌眼镜

(我很不喜欢)

你以前不是想去读设计的吗

(心里说 读不成了啦 家没钱 )

到现在

老爸老妈 还是认为 我去读师训是很好的

他们还会在那边说 谁家的孩子读设计啊 现在都没有做工 整天在家

所以 我都很火的 不想理 随便敷衍几句

老妹 在看 以后要读什么

我说

你不用看的啦

我们家没有钱 给你读私立的啦

你可以说我很坏

我就是很坏

很不甘心

我还能怎样噢~

很讨厌我自己

还是那样的不成熟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