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背景

今天换了部落背景~

喜欢~

嘻嘻~

看的很顺眼~

不会单调~

我觉得啦~

下次 有时间 做BANNER~

很久没自己做了~

这次 很快~

只花了2个小时 就搞定了~

(算快吗? 不懂哦~ 我觉得快了)

以前可是一整天的~

喜欢~



6 甜甜圈:

Celestine said...

颜色很舒服的背景~
我也很喜欢呀~ ^^

DoNuT LayC said...

Celestine:
嘻嘻~ 我也很喜欢~

楚婉 said...

还蛮OK的。

我从来都没换过背景的说...

DoNuT LayC said...

楚婉:
那你就要试试看咯~
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嘻嘻·

Jocelyn said...

还不错!
不过我更加喜欢你的blog现在播放的
《hero》这首歌。

DoNuT LayC said...

书晴:
那是我的最爱~
嘻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