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原来不止我幼稚 还有其他人

为什么我酱说

哇咔咔

那天去GURNEY

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才到我们唱K的时间

我 BB 和 EMILY

就去TOY R US 疯狂一个小时

我们真的疯了

那边打打下

 
那边 按按下

发出声音

大家都很开心

看到玩偶在动

全部都发狂

我们还骑马


(EMILY)

 
(BiBi)


(我)

我们还带魔法帽

 

我们还玩这个


我们还去和玩偶拍照


如果有天 男朋友要向我求婚

请问 他可不可以送我这个花

 

不会凋谢 又可爱 
哇咔咔

我们都疯了

整间店都是那些玩具所发出的声音

这都是我们的杰作~

我们无视周围的人
就这样乱拍

有时看到工作人员就闪

嘻嘻

如果我说 我们是未来的老师你相信吗?

幼稚的未来老师~
哇咔咔


1 甜甜圈:

Nate River said...

老师要偶尔玩玩下,扮幼稚,扮嫩
才不会压力过多,生白发掉光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