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情为何物~

为什么都往往让一个人伤心

身边的朋友分手了~

失恋了~

哭的稀里哗啦~

找我帮忙

这时候 我帮不到什么

我只能 任他说 说完他想说的东西~

让他 痛哭 一遍

只能这样~

心病终须心药治 解铃还是系铃人~

昨天~ 安慰她

既然从下午4点多 到早上2点多~

有史以来 最长的记录




p/s 你们 失恋的 找我聊 好像很好哦~ 我可以知道原因吗?

4 甜甜圈:

Jocelyn said...

可能是你给人的感觉太温暖了呢.

Nate River said...

朋友失恋也是找我。
我那个月电话费整整贵了几时块。

DoNuT LayC said...

书晴:
哈哈~ 是哦~ 不知道叻~

NATE RIVER:
我还好~ 现在科技发达~ 不是FB就是MSN很少会用电话~ 嘻嘻

楚婉 said...

哈哈..证明你是个很好的聆听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