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露营回来了

我回来了~

没有电话 没有电脑 没有面子书

很好叻

喜欢这样的日子

三天两夜 过得还好~

晚上睡觉 除了蚊子多外 一切都不错

第一天 26/3 星期五

临行前

巴士车轮冒烟~

没力去~

只好换巴士

把里面的东西 搬去另一辆巴士~

然后就出发了~

我们到TELUK BATIK去~

我们来到一间油站休息

结果


我们成了他的粉丝~

晕去~

哈哈

我们还PART TIME 当 工人

然后呢~

我们到了CAMPSIDE

离海 还真的很近下的




草地 有三四棵椰树 (最恐怖)

8个人一个 TENT

我们几个菜鸟 不懂怎样弄TENT

乱摸一通 其他会的人教下~

我们的“家”就建起来了


然后我们就去PANGKOR~

啦啦啦~

我们61个人整艘船都是我们的人

(superman Pose)


(坏人头~)


在船上疯狂~

然后我们到TELUK DALAM跑步~

在这里出了意外~

我们两辆车 被抛弃了~

给司机送错了地方~载到TELUK DALAM RESORT 去

其他人痴痴地等

我们也在痴痴地等~


最后 还好我们跑出去 才发现司机送错地方了~

被讲师念了一顿之后

就去爬山



(我不知道 去山上不可以拍照的哦)

这段爬山路 很难爬~

很斜 很多石头 很多水蛭

不知道 一路上听到尖叫几次~

“水蛭 水蛭”

不知道滑到几次

“噢~哦~喔“

可是还有机会喝到山水~

很好喝~ 冷冷的~

爬了一个小时多~

出来的时候

超兴奋的~

全部出来 检查有没有被水蛭咬到~

我也中了~

啦拉拉~

接下来 就去海边走走看看`



然后就回去了 我们的CAMPSIDE

休息 吃晚餐

玩游戏 睡觉

晚上 风很大~

TENT 都要倒去~

结果树上的椰子掉一颗下来~

吓到我们尖叫连连~

乱乱跑~

四处乱撞~
 

第二天 27/3 划船

划船叻~ KAYAK

第一次玩 很好玩下的~

水咸咸的

我的PARTNER是男生

可以乘机偷懒~ 哈哈

手好酸啊~

还有指南针教学~

第一次 终于会看了~

哈哈~

然后还有 PERMAIN TRADISIONAL




玩些 CONGKAK 球类 打GULI 之类的~

很好玩~



再去沙滩散步~

晚上 我没有守夜~

我只守5分钟 就倒头睡下去了~

第三天 28/3 UKJK

体能训练~

2.4KM 我 18.04完成~

进步了4分钟 (以前22.22)

还有很多的体能训练~

体能考试完毕后~

就去沙滩看别人游泳~

没有人要陪我下去游泳~

算了~

然后吃完午餐~

去买土产

就回家了~

累 哦~

全身超痛的~

黑了许多~

还好没有被晒伤~

几个朋友已经被晒伤了~

庆幸~

这次的CAMP 很好玩~



p/s 更多照片可去FB看看


1 甜甜圈:

Celestine said...

之前我也去过一个camp,那个地方蛮靠近泰国的,我们还爬过山去到泰国的边境,我想那是我最怀念的camp了~
虽然整个团队里(80人)只有我们6个华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