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买书了


来到这里读书三个月~
我已经买了大约9本书了~

回家
我要站在我的书架
看着排满的书
插着腰
站在那边自爽~

可是厚
我还没看完些书叻~

有些连塑料袋都还没撕掉~

哇咔咔~

谁叫我最近没有时间看书啊~

而我

我一看书

就看了一整天

不用吃 不用喝的

沉迷了

真的~

要不然就睡前看些书才睡觉~

有时习惯了睡前看书

没有书了

就睡不着 失眠了~

发现到 我喜欢买翻译小说

都是那些科幻 魔幻 系列的

要不然就是网络小说

都是九把刀 藤井树的

今天 我新买了 波西杰克森-神火之贼



如果 这本好看的话~

我想 接下来 我会购买他的全部系列~

哇咔咔~

我还有很多书想买叻

很多都是忍着不买

就像

NADIA

TWILIGHT

这些 书~

在等着 哇咔咔

对了 有些书 是正版 有些书是翻版

对我来说~

能看就好了~

哇咔咔...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