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有时候
很讨厌的课业
就是组别的

为什么?他们会说

1. 我不会做 你做 (推卸责任)
2. 我等你 告诉我 我要做什么 (结果 就一直等到PRESENTATION的时候)
3. 资料找好了 自己不会来拿的

还有好多 好多~

明明是组别的课业

可是为什么

其他人当作没有事情发生一样 玩自己的游戏

而你

一个人找些资料

还要去跟他们说 你要做什么

而不是

他们自己来找你 他要做什么

这很讨厌叻

分数 一样

做的工 却一个人的

讲师只看台前 而不是看幕后的

那些没有做课业的 却得到同样的分数

这样 很不公平!

很讨厌~

选组员~ 下次要醒目点了~

我忍


1 甜甜圈:

Nate River said...

这些事情常发生。
久了也就变成百毒不侵。
如果你还是觉得不爽,那些总是推卸责任和懒惰做事的组员就别再和他们一组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