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准备好了吗?

离SPM还有9天。。

准备好了吗?

说真的 还没 嘻嘻

我还剩

CHEMIS,PHYS,SEJ

还没温啊!

化学 我好差 ----->一定很惨

物理 ----------------->只好靠PAPER1 N PAPER 3拿分

历史--------->还没温就睡觉了

OH MY GOD。。。

神啊! 保佑我啊!

2 甜甜圈:

AZ said...

我觉得bio,sej和che最难读了,
其他的还好,
希望可以多拿一些A,
还有全都要拿credit咯~
你要加油呢^^

DoNuT LayC said...

chuen:

你也是哦!

一起加油吧!

我没有拿BIO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