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SPM-A.MATH and moral

昨天的A.math
第一张 容易
第二张 我快哭死

干嘛要这样折磨我哦!

第二张 我做到放弃了
提早出去

考官还问我
你做这些罢了啊?

我只能嘻嘻笑 是咯 其余的不会做...:(

可是我很肯定 我A.MATH 会PASS 的拉

希望 又来一个希望

能拿到B瓜 C多OK拉 只是不美吧了

=============================================

MORAL

拉拉拉拉拉
历史上最后一天的MORAL

哇塞 爽死我

ALVIN要看我的KERTAS NILAI的时候
既然 把我的KERTAS NILAI 撕破了

他还说 不用紧拉 以后没有MORAL了
还说5点过后就没了 真的是给他....(气到不懂要讲什么)

还好 36个NILAI在前几天就背熟了

要不然啊 我会死啊!

头脑一下只从123转成ABC

你看你的头会不会爆

这次的MORAL 都还好拉

只有第一题 要想很久 也不太会做

其余的啊 会做 不知道对还是不对

MORAL 我希望 能拿A咯

A1 或 A2 都不重要 只要有苹果吃就好







p/s 我妈抓了小老鼠 开始在那里喊我抓到你咯 接下来 来个尖叫 老鼠咬她

3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我看到paper 2的时候真的想哭。。。
section b把我害惨了。。。

我只是靠moral而已~

AZ said...

moral第一题的nilai是不是kerajinan?
因为我觉得那段短文写了几行后才说到tidak bergantung kpd kerajaan,所以berdikari应该也可以用~
希望我的kerajinan对咯~

DoNuT LayC said...

ೀ †ChueN ੴ :
haha same same la. a.math so difficult.

moral第一题I write Amanah.
Mati teru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