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TAG?

不好意思 第一次收到这东西 不太会玩




谢谢tchuen 给我机会玩玩哦!

来开始咯

RULE: Each player of this game starts off with 15 weird things
/ habits / little known facts about you.
People who get tagged need to write a blog of their own 15 weird habits / things /
little known facts as well as state this rule clearly.
At the end,
you need to choose 10 people to be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NO TAG backs!

1. 我一向来都很怪
(考试的时候更惨 会突然间乱喊 变自闭)

2. 有时会无端端傻笑
(花痴 发作)

3. 是个暴力分子
(惹我 一拳捶过去 打到扁扁)

4. 爱发明口号
(有爱的DIGI, 爱的乌鸦, 爱的HOTLINK 等等)

5. 怕鬼
(曾在网上看一个故事 突然鬼跑出来 我吓到 从楼上冲到楼下 还乱喊乱叫)鬼上身 呵呵

6. 发明奇怪的海带拳
(这个真的很好笑 有埃及风格的)

7. 蟑螂 我怕怕
(看到蟑螂 人都不见了 不知道跑去哪里)

8. 我疯的
(心情好从头笑到尾 心情不好可以一整天不说话 不理人)

9. 请不要哭 我不会安慰你
(不懂的安慰 结果被人家(哭的人)骂 可怜到)

10.把快乐带给大家
(无厘头的我 常扮些怪脸 开些冷笑话 给大家 笑笑)

11. 超爱ZAC EFRON
(他太帅了 给他SHOT到了)

12. 有时很酷
(不知道叻 有时真的不想笑)

13. 喜欢安静
(静静一个人 很好)

14. 不会交际
(在陌生地方 认识不熟人 我会变成哑巴)

15. 说话会打结
(英语 国语 华语 讲到都会打结 我不懂要说什么话了)

回答完毕 要TAG 10个 人啊?
暂时 不要TAG 先



就酱完毕哦!

2 甜甜圈:

AZ said...

恭喜你得奖,哈哈^^
海带拳?
几时show给我们看看?

HansonLi said...

呵呵
我有时候讲话也是会倒带
一直重复同样的字
是持续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