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臭药 害人精

昨天
我妈拿了很多粒药给我吃

有VITAMIN B---提神
有VITAMIN C---不会生病
还有止咳药丸

OH MY GOD
那个止咳药丸

好难吞哦!

好硬啊 吞了喉咙还疼呢!

把全部药吃完了

就继续做我的AKAUN 哈哈

今天起来

早上有补习 所以不用去读书

要和朋友说话时

做么我身声音酱低的 还沙叻

够力了拉

一定是那个止咳药 害的拉

害人精

害我没有咳嗽

反而 声音变沙哑 变MAN了

救命啊!!!

2 甜甜圈:

AZ said...

沙哑?又变性感了呢~(说笑的)
好多种药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可怜~
要吃药

变沙哑?
我帮你骂那个药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