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最后一天

哇 一转眼 就五年过去了

今天 是我呆在这学校的最后一天

好快哦

而且哦 下星期 就考试了

好快哦

真的是太快了拉

今天 去学校 排考场

去选美美的桌子 和椅子

希望 它们能给我好运哦

可是哦! 好坐不坐 既然坐在TIANG下面

可恶啊! 我的风水位 没了拉

算了算了 我靠好运就好了

然后 就听老师 讲话咯

最后一天 要乖一点

最后一次 在这间学校听老师讲话

所以 坐在那边静静听

老师说 祝福我们考好成绩
老师说 要照顾好身体
老师说 要有DISIPLIN
老师说 好多好多 快记不完了拉

最后 上下午班的老师都排成一排
让我们中五学生 和老师握手 拥抱 道谢




还有哦 校方还给我们文具 祝我们考试顺利

我还得到 英语老师给的MAGIC PEN

就这样 开始 我的"旅程" 向全体老师道谢 握手

就说THANK YOU 和谢谢咯

有些还抱着我 哈哈(还真的 有点不习惯)

还有些 老师哭了 同学哭了

连我死党都哭了

至于我啊?
哈哈 我没有哭
反而 还很HIGH 叻
不知道 做么 很开心
朋友 说我 冷血的 哎。。。

哎哟 看我朋友哭
就叫他们 快点擦掉泪水
一起拍照拉



可恶哦! 全部欺负我一个
把我压到好低好低

还和班上朋友一起拍照
哈哈 这次 我抢镜 成功
没有被欺负

(比较 喜欢这张 哈哈)

接下来 就到处找老师拍照
找了

华语老师--何老师



化学老师--PUAN SYAMMALA



物理老师--MS LEE


英语老师--PN AZIMAH


和 PN GURCHARAN


国语老师--PN MURNI


历史老师--PN INDRANI


体育科学老师--MS MANO


高级数学老师--MR SIVA


来拍照

因为时间关系 只拍到这些

等有机会 再一起拍咯!

还有哦!
朋友说要找MORAL老师 说对不起

我说不用拉 那后就在那边BABABA。。。

他说我很坏叻

其实 我说话 一向来都是半开玩笑
只是有些人会以为我很坏 哈哈

哎哟 我嘴硬 就是不说对不起 不给啊!

反正又没有看到她 不懂跑去那里

算了拉 对不起 不是用嘴巴说说的

用心 说出来就可以了

那就是 考好MORAL 就OK了拉

拿A 让她开心 就可以了

哈哈

说真的 对这间学校 还真的是有点不爽叻

没有 毕业典礼 的毕业

可是 今天 这样 都可以了拉

只是有点不甘罢了咯

还有哦! 校刊我拿到了 嘻嘻

告诉你哦! 学校老师拍照技术好差 好差

嘘 不要讲出去咯

他拍照 喜欢摆很多POSE 好像专业摄影师一样

那里知道 校刊的照片 像一堆SAI

把人家的照片 拍到脸 肿起来

好像 去照 哈哈镜 一样

还有些 我不知道 要不要讲 拍到好像猴子

OH MY GOD 真的是 很够力哦。。。

算了 还好 我的照片 还好 还好罢了

不会像猴子 不会像脸给人家打 肿起来那种

只能说 还好罢了

不会说很美 也不会说不美 中等

有机会 才放照片上来 哈哈

校刊 还给老师签名 几个罢了咯

何老师提议的 哈哈

老师说什么 就跟咯 哈哈



我想 迟些时间 可能不会上来更新

我要去打仗了!



p/s: 拿到 AUSTRALIA MATH 的SIJIL 。成绩好差哦! 30题对9题 还好及格。。。

1 甜甜圈:

Edwin Chia said...

祝你考试顺利~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