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最后一堂物理课

今天考完SAINS SUKAN哦!
都还好 选择题来的
一下只就做完 哈哈!

有8题不太会做 其他的不肯定是对还是错

做完了 我就出去咯

朋友都出去了 可能去吃瓜 (等下要上FIZIK咯)

走出去 看到MISS LEE坐在食堂 (物理老师)

死哦! 怎样办 (超怕她的 不懂做么)

算了拉 不要看她 快点 走出校们 去找朋友

真的给我猜到叻 他们在学校附近吃

我去和他们见面 嘛 顺便吃咯

顺便骂他们 没义气 出去也不讲

吃完了 就去上课咯

这堂应该是最后一堂物理课

因为 拜二考试了 就没有物理课了

老师还是一样 很可爱

这堂课 上的蛮轻松

老师还会开玩笑 表情超丰富 (要跟她学学)

不过她生气起来

会把你吓死

所以哦! 你可以知道我干嘛酱怕她

和她说话 不敢看她的眼睛 呵呵!

说真的 还真的要感谢她

我的物理每次都FAIL

自从她教我们后 呵呵

勉强还可以PASS

都靠近在要PASS不PASS酱拉

可是最多 我还会明白。。。

希望 拜二物理 能考好! 希望哦!

C 或 B 都好拉!

加油!

1 甜甜圈:

AZ said...

加油哦,
希望你能考取好成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