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梦游记??

昨天

考完试 真的是很累

MORAL考到要完了 头开始晕了

回到家 看戏 吃饭 冲凉

我8点多就去睡了

还调闹钟叫我9.30起来

哪里知道 一睡 睡到天亮

然后 闹钟叫醒我 我起来

"现在9.30了啊 酱暗的 可能下雨 可能下雨"

我下到楼下 时钟写着5.45am

现在 到底是几点啊!!!!

我快晕过去

我妈还说 你梦游啊...... (乌鸦飞过 还拉屎在我头上)

我回我房间睡一小时

7点起来 因为不能睡了拉

读我的SENI (等下下午要去考试 1小时15分钟)




SAINS SUKAN PERCUBAAN JOHOR (昨天刚拿到)

----------------------------------------------

希望 考试顺利

希望 明天KIMIA 出容易一点

神啊! 记得要帮我咯....

5 甜甜圈:

AZ said...

你一定很棒的呢,
我很怕chemis呢,
希望保持水准,
至少那个c回来~

Jonathan said...

Keep going in your exam!

xiao E said...

我的天啊~~

一定是太大压力了!~~

放轻松~~

DoNuT LayC said...

ೀ †ChueN ੴ :
where got o!
my chemis always fail wan start from form 5. hope can pass la....

JOHNHOON:
I will.. thanks o!

西瓜:
haha..I will 放轻松~~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考试加油!

希望你科科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