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性感声音



(顺便把我的性感ZAC 放上来)





什么? 性感

没有拉

还不是那个NASI LEMAK 害的

害我吃了

喉咙沙哑 然后 就变成性感声音咯

很够力哦!

而且哦

我的NASI LEMAK又没有放辣椒

因为 我不吃辣椒

没有辣椒 喉咙也会沙哑 这是怎么了拉

我也不知道啊

还好是沙哑罢了

不是伤风 感冒

要不然 不能温书了 那就糟了

=================

哎。。 好想唱歌

去MEETOTO只能听别人唱

自己又不能唱

可怜啊!

考完试 买麦克风 一定要唱到够 哈哈

臭LION LEE还在上面讲我的坏话

WALAU 他没有死过

拜二 找他算帐 呵呵

2 甜甜圈:

AZ said...

要多喝水呢~
嘻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讲回他的坏话吧 XD

Post a Comment